小螢, 加油喔! 那天郵局來了一位女客人,名叫小瑩(化名),她是要來問國民年金繳款的事。因為她說她沒酒店兼職能力繳這筆費用,她問我說:『不繳可以嗎?』我說:『當然不行阿!不繳還會影響妳兒子殘障津貼的補助呢花蓮民宿!』問了她的狀況,我才知道原來他老公因為猛爆性肝炎過世了。也沒有留下什麼財產,他們還有一名15歲長室內設計期臥病需要人照料的小孩。唉!年紀輕輕的小瑩,現在才35歲,未來的日子還很長,真是讓人心疼不已。她的借錢小孩從出生六個月的時候,就臥病到現在,實在是很可憐。這位媽媽20歲就奉子成婚,這一路走來,真是辛酸房屋二胎坎苛,歷盡滄桑。她老公愛賭博常常熬夜加上本身肝不好,才會死得早。家人原本希望小螢放棄小孩,再去追591求自己的幸福 。只是小瑩不忍心拋棄自己的孩子, 再苦都要照顧他一輩子。小螢看起來不會超過40公斤,身酒店打工體顯得很瘦弱,她還要每天抱起27公斤的孩子,幫他洗澡還把屎把尿的,她真是偉大的媽媽。以前我的老師都房屋買賣說女子最弱,為母則強。我覺得母親真的是上天送給孩子們最好的禮物,你說是嗎?ㄏㄏ........
九份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e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