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網到底何時開始學會了壞習慣難受的時候會希望自己笑的更開心我想這是知道就花蓮民宿算哭過問題依然存在如果大哭一場會讓自己解脫我真的很願意或許也是說真正讓自己開幕活動難過在意的事情會一再的啃蝕著自己就如同蜘蛛結網破碎後會再重新結新網從此越來開幕活動越堅固永無休止的重複結網又破損看不見聽不到摸不著會減輕痛苦我一直都是這樣子開幕活動當我企圖開始躲避是又開始無法承受卻也知道我無法逃脫因為我更加無法承擔"面膜離開"才會讓這疼痛一再的啃蝕我卻還堅持留下我需要時間把破損的蜘蛛網再次重新編西裝織成堅韌的大網重回我所響望的"懷抱"西方人傳說中蜘蛛的起源是嫉妒中國民間租辦公室卻是吉祥的象徵妒忌會讓人變的醜陋我也許不是一隻喜蛛卻也絕對不是一隻醜陋的蜘關鍵字廣告蛛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只是需要時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e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