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騎車記我ㄉ小寶貝可厲害呢,才1歲九個月大長灘島已經會騎腳踏車了。 呵~因為腿腿不夠長,所以踩個小額信貸半圈就得“ㄇㄚㄍㄨ”─ 齒輪後退。 一下才可繼續酒店工作向前行走,真ㄉ粉辛苦ㄋ。 可小寶貝因為有龐大ㄉ房屋買賣掌聲鼓舞著,所以樂此不疲ㄡ。 我ㄉ姿勢滿分 我是建築設計可愛ㄉ大寶貝,後面那個準備上車車是我ㄉ小妹妹 售屋網我踩 ~~ 我踩~~我踩踩踩 看!我最棒棒~~有口愛嗎辦公室出租! 唉呦!姐姐別檔我ㄉ路啦!會車我可得聚精會神西裝,全神貫注ㄋㄟ 要準備轉彎了 ~~ 嘿咻!加油ㄋ 哈酒店打工~~成功了,衝ㄚ 我是最酷ㄉ小小騎士 我最愛和姐姐室內設計們“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e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